close

廣和中醫擁有10年以上中醫開業經驗,院所醫師兼俱中西醫師資格,為民眾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諮詢服務

舉凡減重門診、失眠睡眠障礙門診、男科門診以及針傷科中醫無負擔調理

深獲在地居民一致推薦,讓我們專業能力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我們為病患提供完善的照顧及多元醫療服務

院內就診環境舒適,掛號、取藥方便快捷,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穩定。本院所有醫護同仁視病如親

以豐富的醫療經驗和準確用藥來醫治病患,致力為其拔除痛苦,用最熱切的心情來為您提供醫療照護。

睡眠障礙門診特色: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症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減重門診特色:

我們的中醫減重就是讓您在維持正常飲食下,也可以獲得較好的減重效果

這樣不只不會讓您的作息因為減重而大幅更動

減肥這件事就是長期作戰。如果沒有遵循醫囑,會很快復胖回去,這種效應實在太可怕了。

因此,必須尋求專業中醫師的建議才是正確的方式

而廣和中醫的治療步驟分為兩個階段:

1.首先會先了解我整個身體狀態,並且會反覆確認患者體質狀態與平常飲食狀況,並會囑咐這段時間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非常仔細的說明。

2.開立專屬的科學中藥,並非抄既定公式,醫師說到,外頭許多減肥產品是取一個大數法則,只要食用的人多,只要有案例成功減重下來,那就算成功

但是不同體質的人食用,效果也會不同,產生出來的問題也會不一樣,所以專業的中醫減重方式是不會有既定的公式,一定要回診後,根據當下的變化,來做藥方的調整,這樣對於減重的民眾才有保障。

同時也大力提倡、積極推動『預防勝於治療』的”防病”觀念 !不僅要”預防未病”,同時也強調”防病復發”!

再次感謝鄉親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讓我們一起來為您及您親愛的家人守護健康。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MME1185VREV15FRR

中醫針刺針灸 台中中醫埋線減肥

針灸作為我國古老的保健療法,因其顯著的療效,已經在世界各地廣為人們所接受。它是根據中醫理論,採用毫針對人體的俞穴進行直接的刺激,對增強身體機能、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扶正祛邪、防病治病具有相當不錯的醫療保健作用。

中醫火罐 火罐 桃園中醫減重諮詢門診

火罐療法是傳統中醫療法,借助熱力排除罐內空氣吸著於皮膚,造成淤血現象的治病方法。這種療法可以逐寒祛濕、疏通經絡、祛除淤滯、行氣活血、消腫止痛、拔毒瀉熱、具有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的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治癒疾病的目的。

保健推拿推拿 桃園中醫針灸埋針

推拿是一種中醫自然療法、物理療法。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俞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以期達到疏通經<span>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目的。 台中中醫埋線減重

精油刮痧刮痧

精油刮痧借助神經末梢的傳導以加強人體的防禦機能,使血液回流加快,迴圈增強,加快新陳代謝。有宣通氣血、發汗解表、舒筋活絡、調理脾胃等功能,而五臟之俞穴皆分佈於背部,刮治後可使臟腑穢濁之氣通達於外,促使周身氣血流暢、逐邪外出。 台中中醫有效的中醫減重方式

芳香療法芳香

芳香療法利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氣味和中藥本身所具有的治癒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方法,經由嗅覺器官和皮膚的吸收,到達神經系統和血液迴圈。運用植物的治療進行養生、美容、療理身體和穩定情緒,使人的身、心、靈三者達到平衡和統一。

中藥薰蒸薰蒸 台中中醫體質調理減重

薰蒸療法以中醫藥基本理論為指導,選苗族民間中草藥,用煮沸後產生的氣霧進行薰蒸,借藥力熱力直接作用於薰蒸部位,達到擴張局部血管、促進血液迴圈、溫通血脈、祛毒殺菌、清潔傷口、消腫止痛,最後達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目的。

特色督灸督灸

督灸是基於傳統中醫外治法的理論結合傳統灸法的特點,創新的一種特色外治技術。督灸的治病作用是多方面的,也是鎮痛藥物所不及的。它涵括了經絡、俞穴、藥物、艾灸、發泡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優勢,具有益腎通督、溫陽散寒、壯骨透肌、破淤散結、通痹止痛的功效。

中藥浸泡浸泡

中藥泡腳,既解乏又利於睡眠,屬於中醫足療法之一,也是一種常用的外治法。腳是人體中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冬天由於寒冷的刺激,腳部血管收縮,易誘發多種疾病。中醫泡腳則可以根據體質選擇用藥,改善局部血液迴圈,祛除寒冷,促進代謝,從而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 台中中醫減重‎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持續積極備戰,走訪18鄉鎮市。(圖/鍾東錦辦公室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傳鄭寶清與民眾黨合作選桃園市長 魏筠:別可惜了一世英名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雖然沒被國民黨提名,仍持續積極備戰,走訪18鄉鎮市,準備開設各鄉鎮市競選總部,近日鍾也收到來自金門立委陳玉珍的關心與提醒,陳以自身經驗示警鍾,若被撤銷黨籍,需記得申訴;對此,鍾東錦今(24)日表示,雖然有民眾擔心他會遭國民黨開除黨籍,但他認為國民黨內改革勢在必行,這一戰不僅是苗栗縣長之戰,更是守住苗栗藍天之戰。據了解,陳玉珍最近曾傳簡訊祝福鍾東錦「旗開得勝、馬到成功」,內容更直指「國民黨長久以來,一直不建立一個公平公正的初選制度,造成有志者、有能力的強棒被壓抑」。陳玉珍還提及,2019年金門立委補選,自己最後獨立參選,雖然沒退黨,但被撤銷黨籍,後來是以申訴成功,才恢復黨籍,建議鍾要走相關程序。鍾東錦表示,自古以來錦上添花者眾,雪中送炭者稀,陳玉珍此時為他仗義直言,不但讓人感動,更令人欽佩。他說,百年大黨的靈魂與理念,隨著政局動盪,選票嚴重流失,失去著陸的根,只會隨著網路風向漂流、飄盪,找不到歸屬,不僅失去中心思想,失去創黨精神,更失去了堅持做對的事情的勇氣與信心。鍾東錦批評,國民黨混亂的提名機制因人設事,乃至於沒收初選,少數人決策的黨中央,已經把支持者的信任徹底踩碎,更讓國民黨人的尊嚴受到踐踏,找不到理由為自己辯護,找不到理由向年輕人爭取認同。他感嘆,百年大黨如今退無可退,還成了年輕人揶揄、嘲諷的對象,對外軟弱、對內蠻橫的黨中央,仍一意孤行,視先人偉業為玩物,置國家前途於不顧,不計黨的存續,個人權謀斧鑿之跡處處可見,作為一個老黨員,儘管痛心疾首,卻又莫可奈何。「革新理念,榮耀黨魂新生命。」鍾東錦認為,黨內改革,勢在必行,這一戰不僅是苗栗縣長之戰,更是千千萬萬藍軍支持者,為找回台灣政治多黨共治精神的一戰。他批評,一黨獨大的民進黨全面執政,換來全面專制,教育思想抽髓換血,固然為台灣認同創造新高峰,卻也在文化脈絡與國家安全上,帶來了致命危機,但令人憤怒的是,作為島國第一大反對黨,國民黨中央竟毫無制約能力,面對鋪天蓋地的網路作戰,竟無一計可回天,間接導致台灣走向衝突、對立、敵視與非理性競爭的危局,國民黨難辭其咎。「站出來,做一個敢戰敢衝的國民黨人!」鍾東錦呼籲,找回台灣民主政治的輝煌年代,讓多黨共治的制衡力量,護佑台灣回到正軌,2022年這一局關鍵不在台中高雄,也不在雙北,而將在苗栗的正中心洶湧開來。他希望,支持者用行動使人民的意志超越黨的意志,用選票使人民的思想決定黨的未來,將紊亂失序的「黨治」框架打破,民意即黨意,以人民所想所求,熔煉出國民黨嶄新的宏觀視野。 陳玉珍 鍾東錦

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1歲。(圖/美聯社) Next 下一則新聞: 疑似被正宮抓姦 23歲翹臀辣妹從公寓4樓全裸墜落 俄羅斯媒體引述醫院人士的話報導,指出當年在未流血情況下結束冷戰,但最終仍未能阻止蘇聯瓦解的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MikhailGorbachev),已於昨天(30日)逝世,享耆壽91歲。俄羅斯官方媒體塔斯社(TASS)於俄羅斯當地時間30日、台灣時間31日凌晨報導指出,1931年3月出生的戈巴契夫,因為長期飽受疾病所苦,已在醫院逝世。身為蘇聯最後一代領導人的戈巴契夫,1990至1991年間當選唯一一任蘇聯總統,他同時也是唯一一位,在十月革命後出生的蘇聯領導人。他領導蘇聯期間,蘇聯因為多種因素,最終解體。戈巴契夫過去在1985年出任蘇聯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成為蘇聯最高領導人;1990至1991年間,更當選過唯一一任的蘇聯總統,他同時也是唯一一位,在十月革命後出生的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在蘇聯領導人任內,主導蘇聯與美國終結冷戰,與美方達成削減戰略武器協議,對於20世紀末時代重大變遷,發揮關鍵作用。不過戈巴契夫的和解作為,最終並未能阻止蘇聯解體,蘇聯最終於1991年12月25日宣告解體,戈巴契夫請辭下台,葉爾欽(Boris Yeltsin)成為俄羅斯首任總統,他也成為了末代的領導人。 前蘇聯領袖 戈巴契夫 病逝 冷戰

李英宏與觀眾爆發衝突,親自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李英宏臉書) Next 下一則新聞: 瑞莎體操隊再傳佳績 一次拿下22面獎牌「獲最佳俱樂部獎」 李英宏昨(27日)至台中參加音樂祭,傳出與台下觀眾爆發衝突,疑似因觀眾不斷挑釁,李英宏多次勸阻未果,情緒失控朝台下丟寶特瓶,對此李英宏在臉書還原真相,坦言自己的確與該名觀眾發生衝突,由於觀眾向他比中指,他詢問對方為何要這麼做,觀眾回應:「因為沒比過。」誇張言論讓他無法忍受。李英宏表示對方不停在台下對他比中指,工作人員上前制止,但該名男子沒有理會,還露出訕笑的表情,到最後李英宏失去理智,朝對方丟了水瓶,並罵了髒話,憤而衝至台下,男子也越過舞台圍欄區域衝,「當下我本能的將他推開,這時工作人員及警察緊急前來制止,並將該男子拉出場外,我也繼續演唱完最後一首歌,結束時和大家說不好意思。 」李英宏也為自己的行為道歉,表示:「雖然該男子行為不可取,但我最後的衝動反應確實不應該,我將謹記這次的經驗,日後遇到類似狀況,會以理性適當的方式處理。」主辦單位後來轉達該位男子喝醉酒,李英宏則說:「我也在此向這位男子說聲抱歉,我並不清楚你的精神狀態,但因已經勸說許多次卻沒改善,最終才情緒失控。」李英宏全文:對於9/27(應為8/27)在台中Zero音樂節演出時的情緒失控,在此跟主辦方以及現場的朋友們致歉,因為台下一名觀眾的不斷挑釁,我最終以不理性的方式回應,十分的不恰當,今天有很多的媒體朋友致電關心,我在此說明當天的事發經過。當天在上台開始演出第一首歌時,台前有一位雙手不停對我比中指的男子,在感到被冒犯之際,我還是照著演出的編排唱完了兩首歌,期間這位男子還是持續做不雅動作,並且刻意強調肢體動作,在第三首演唱之前,我當下先詢問他本人為何要一直對我比中指,這位男子回應:因為沒比過。我也稍作勸說,繼續開始演唱,我明白在音樂祭中,會有情緒激昂的聽眾,因為享受而以類似的方式投入演出中,也因此我先以這樣的邏輯看待這位男子,不過在演唱至第四首歌結束後,我已經認為這位男子是刻意挑釁並干擾演出,所以我再次的跟他勸導,希望他能尊重表演者,並斥責他的不雅行為,而他並不領情,甚至故意用力挑釁做不雅手勢,也對著台上叫囂,接續演出到第五首歌的中間,我們的舞台音控人員走去台前,和這位男子勸導並希望他不要干擾演出,而我在台上看到這位男子非但不理會,還露出訕笑的表情,趁著音控人員轉身回台上時,雙手用力朝我們的音控人員比出中指,在演完第五首歌後,我再次嚴正的警告這位男子,雖然他依然故我,我還是繼續演唱第六首歌,而該男子更是用力挑釁對著我不停比出中指,甚至口出狂言,而旁邊的觀眾已經倍感不滿,在演出最後一首歌前,我和這名男子嚴厲勸告,而他甚至大聲不悅的回應,我也就不予理會,準備演唱最後一首歌,就在音樂前奏落下,該男子再度雙手舉起,比出中指挑釁,我的理智失控,朝著他丟出水瓶,並罵了髒話,憤而衝至台下,而該男子也越過舞台圍欄區域衝向我,當下我本能的將他推開,這時工作人員及警察緊急前來制止,並將該男子拉出場外,我也繼續演唱完最後一首歌,結束時和大家說不好意思。雖然該男子行為不可取,但我最後的衝動反應確實不應該,我將謹記這次的經驗,日後遇到類似狀況,會以理性適當的方式處理,事後主辦單位也十分的關心並緊急處理,將改名男子支開至場外,也轉達表示該名男子喝酒醉,我也在此向這位男子說聲抱歉,我並不清楚你的精神狀態,但因已經勸說許多次卻沒改善,最終才情緒失控,若這是一種看表演的方式,那麼我在此說明,我希望的是表演者及樂手們在提供大家娛樂的同時,也應該受到尊重,我們並不是上台隨便演出,大家都是經過很多次的練習跟彩排,希望帶給觀眾一場流暢的演出,而其他的觀眾們也有權益享受一個舒適安全的觀看體驗,不應該受到任何形式的騷擾,然而我的回應方式畢竟是不好的示範,再一次的跟現場的朋友們以及主辦單位道歉,也希望這名男子日後能夠好好的斟酌,在不同演出形態上的現場觀看行為模式。 李英宏 衝突 音樂祭 台中 情緒失控


台中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法
【台中五十肩中醫推薦】 桃園中醫現代減重方式推薦 桃園中醫埋線減重【台中蕁麻疹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針灸減重 台中中醫產後瘦身減肥【台中針灸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體質調理 台中中醫減重中醫調理

arrow
arrow

    es68bj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